Sunday, July 11, 2010

Vickie小姐17大寿

又是很久的一段时间没来更新了 :(
最近没有很忙啦
懒到出汁罢了
最近好像有发生很多东西
可是因为我没有喝白兰氏白果精华来增强记忆力
所以sorry loh
抛到九霄云外了 :DDDD
没有想到我会用成语咯 :$

酱事不宜迟
我就直接来讲下昨天的事情啦 ;DDDDD
昨天啦
就是我们帮那位vickie小姐庆祝他老了一岁的日子啦
其实我们都几有心的咯
plan到几好一下的 ;D
虽然时间迟了一个钟头酱啦 ;DD
为有到场的人掌声鼓励下 :'((
太感动了 :'((
vickie小姐眼眶湿湿了, AIIYERRRRRRRR ;DDD
我就知道你很感动的啦, AIYERRRRRRRRRRR  ;DDD

昨天叻,我们一排人
Zyon luilui, Insect luilui, Uncle Kira , Cm仔, Quennie luilui , Karien chiang chiang chiang chiang, HongXin, Ah May Zaiiiii  ;DD
8条水编了一大堆故事跟 vickie小姐讲我们不得空帮他庆祝
就是放他飞机啦
结果听讲他好像哭了 ==
吓死我咯 ==
不过更好,酱才制造更好的效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本来预计11点到vickie的家的
然后不小心迟了一点
大概12点到他家 ==
然后以我的经验来讲
我就知道那天肯定会玩一些平常人不喜欢玩的东西
也是我们这gang最喜欢的东西 ==
面粉和cream是也~~~~~~~~~ :|
我知道很多人看过我们的照片
应该都觉得很不可思议 :(
结果昨天更死咯
因为还玩鸡蛋 ==
我的头还中了几粒臭鸡蛋 :(
除此之外,昨天还玩过期了的kopi
冲到gaogao
然后拿去喷人
我开始要讲重点了
可是我觉得你会觉得很胃咯 ==
因为我也是觉得很劲胃 ==
就是.................................................
他们喝gao gao的kopi,然后就拼命的喷出来 :|:|:|:|:|:|:|:|:|:|:|
OMGGGGGGGGGGGGG :'(
还要是脸对脸 :'(((((((((((((((((((
不过不用紧
因为我刚伤风好
大把鼻涕
有一条水kena了我的鼻涕 ==
不知道是zyon luilui 啦还是 insect luilui leh :)
不过最可怜就是zyon luilui啦 :'(
因为他一蹲下来,就kena我们几条水轮流喷kopi给他 ==
笑到我大肠和小肠都打结了 :(

那天我pokai很多次咯 :'(
Pok了4次酱啦
强啊 :'(
人家扭到脚
我就扭到屁股酱 ==
起不到身大概5分钟 ==
现在我的屁股还是阴阴痛 ==
够力 :'(
然后差不多半夜5点多回家睡觉大吉
又酱过了一天 :'(
不过目前为止我还没拿到昨天的照片
所以就算啦 :D
没有照片提供 :D
不过有吓死你的照片看 :D
保你今晚发恶梦 :DDD














读书moi的look













將将奖将
重头戏来了
主角不是我啦:(
猜那个屁股是谁的
不就是cm zai的啦 :DDDDDDD


好像没有东西写了 :(
上一篇给人complain讲我太多废话了 :(
所以,算了
就酱吧:DD
90度鞠躬下 :DD
Byebyebyebyebeyebyebyebeybyebye

1 comment:

  1. ohno~
    你geng啦!!
    还让人kena鼻涕...
    可怜我们都被你喷到不要再喷了...= =
    chiangX4 = =lll
    哈哈哈哈阿~
    我等不及要看那些恐怖的照片~
    反正最惨不会是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