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Gong heiii fattt choiiii laiiiii xiiii dao loiiiiii

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像没有来写了 :(
再不来更新可以送去填废区了 :(
这个星期真的是很忙 :(
学校玩野咯 :(
在新年的前几天来一个考试
你知道像我这种临时抱佛脚的贱骨头
每次都很喜欢在考试的前一天才甘愿开书的啦 :(
是忙的啦直头 :(
星期三那天还一来就考四科 :|
差点读到我精神分裂 :(
不过因为小考 ;)
所以就chin chai下啦 ;)
很多东西背到好像念A-Z酱熟了
哪里懂一拿到考卷好像要我从Z-A背回来酱 :(
真的是给他吹涨 :(

这次的考试突破了我以前从来没有做过的东西woh
就是我的sejarah考卷没有kosong到 :|:|:|:|:|:|:|:|:|:|
以前我的历史考卷大多数都是给劳师fill in the blank的 :$:$
没有办法啦 :(
今年给那个老师教 :(
他要求我们至少要拿70%
我拿到及格半夜都会笑醒了啦 :'((((((
你现在竟然要我拿70% :'(((
你想要我怎样死先现在 :'((
不过就算没有拿到70%也不用紧woh ;)
因为他说如果没有拿到70%以上就要坐在第一排jek ;)
cheh :DDDDDDDD
实不相瞒
其实我就坐在第二排 ;)
所以换不换都一样 ;)
我有4年没有坐到酱前了 :O
再接下来就是我很鬼讨厌的physic
破天荒也是没有空 -.-
全部都是agak agak猜的 :(
应该也是好不到哪里去了 :(

讲了好的,当然也是有衰的啦 :(
就是那个死人chemistry:(
不要提他了啦 :(
死废材他 :(
难到我都不懂它在ngap什么 :(
竟然有一页空到完 :|
我的天地雷雨火 :|
及格都要偷笑了 :'(

星期四一考完罢了
星期五就立刻跟学校朋友出街了 :D
又是去回 SW TS Pavillion这些地方咯 :(
没有想到这次去又是遇到酱多cp gia :(
邪到................. 我想带个八卦出门避邪tim :(
真的很多一下 :(
上巴士的时候又看到woh
从TS走去金河的时候又遇到woh
去到金河里面又遇到woh :'((((((
去到pavillion又给我酱鬼死好彩遇到woh :'(((
到我进到去旺角吃东西
又给我遇到噢 :@:@:@:@:@:@:@:@:@:@:@:@:@
算了啦 :'(((
然后就要放下pavillion的照片 ;)


 然后6点多就急手急脚搭巴士回去balakong那边meet 那条自称是ah square的人吃火锅 ;)
不多不少一班总共有13个人 :D
约了7.30到的
可是塞车塞到8点多才到 -.-
kesian betul :(
照片拍了很多下 :(
不过都是不可以见人的 :(
放合照先
(那条水威胁我不要曝露他的贵脸出来 )

越来越觉得其实我打blog很乱 :(
现在我要讲回上上个星期的东西 :(
话说上上个星期五有那个春联比赛
然后我参加纯粹是为了那张sijil =.=
自从pmr,我就没有再看过我的毛笔了
更不用讲有写啦 :(
所以写到一塌糊涂 :(
然后我写到很辛苦的春联hor
最后竟然又给那条自称自己是ah square的废材斯了一半 :|
以下的照片就是证据 :(

















然后上上个星期六就有那个什么gotong royong的废材东西
难得我会去 ;)
还拍了几张给moral做project的照片 :|
小小张就好了  :D


我知道很看起来很残很废 :(

新年一整个星期看死我都是在家度过的啦:(
真是灰暗 :'(
全部朋友不是回kampung就是出去旅行了 :(
上次不是讲有可能去kuantan咩
想就好了啦 :'(
我爸爸会给我去才讲啦 :(
sighhhhhhhhhhhhh* :'(

就这样啦 :(
等下还要去吃团圆饭 :(
祝大家性年快乐啦 :)
aiya. type wrong liao tim :$
是新年快乐 ; )
最后一句,huat ahhhhh!!!!!!!!!! :D
新年发过猪头啊!!!!!!!!!!!!!!!!!!!!!!! :D

okay lah
在你按掉X之前
其实下面还有一点东西
真的是只有一点东西啦
有一点难以启齿tim :(
怕你看了等下在新年生病 :(
所以如果真的要看就往下移 :D
































昨天出去之前拍的 :$:$:$:$
我调去最小的了 :D
识趣就不要放大来看啦 ; )
 

回来过后的cacat face  : )
 

还有一个就是学生妹的照片 :$:$

这次真的要讲byebye了 ;)
后会有期 ;)

3 comments:

  1. Ok啦~放心我不会生病的拉!!
    比我还要好,我出去剪了头发后
    就真的想把发型师塞去马桶冲掉...= =
    话说新年我也是在家里mou的咯~
    跟你一样XD

    哇!GENG啦~读SAINS的才女- -
    哈哈~我根本连想都不会去想这科>.<
    那个MORAL PROJECT几鬼眼熟一下- -
    我记得我好像是洗车- -
    LAST...
    阿MAY啊,我很想问很久了
    你说什么是CP GIA?!

    ReplyDelete
  2. 才头考...你的sejarah当然有东西写啦...
    等下次考得时候...难道你发兰扎就好笑 =D

    你坐前面不会顶到后面的人咩? =D

    ReplyDelete
  3. karien: 我们都是宅女 :$
    give me five man!! :$

    才女 =.=
    过奖了 =.=
    cp 是我学校简称的名字 =.=
    cp gia 就是我学校人的意思 =.=

    鸡用: 你每次都很喜欢从20楼倒冷水下来的woh:(

    你在赞我高么?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