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siao园生活

不知不觉两个星期没有来写blog了 :(
不知不觉又来到了星期一 :(
酱久没有来写blog其实是因为最近真的还蛮忙 :(
去年还觉得自己很忙
没想到今年觉得更忙 :((((
功课好像怎样都做不完 :@
然后这星期好像又要oral了
然后我好像还没有准备酱 :|
明天才算啦 :((

然后头头我要讲的就是关于学校那些课外活动的东西
其实今年是我第一年参与那些东西 :(
真的是很无聊 :(
我个人觉得啦 :(
留在家读书更好 =.=
然后本来今年应该是参加华语学会的
可是每年的华语学会都肯定爆满的you know?! :(
所以去了肯定没有jawatan啦 :(
所以我们蠢不完 :(
就临时改去komputer那边了 :(
那边还真的够冷门
没关系
I like it :$
form 5的人数就我们几个罢了 =.=
所以pengerusi, naib pengerusi, setiusaha, bendahari都给我们包完了 =.=
然后错综复杂中我就当了bendahari :S
然后运动那边就是catur啦
其实我不会下棋 =.=
西洋棋中国象棋统统不会 :(
不懂有没有飞机棋玩叻 =.=
大富翁我也会 :|

然后昨天不是全马补课咩
我学校就举行越野赛跑咯
然后其实我好像很久没有去酱了的
本来打算今年去的you know?!
不过因为我觉得没有朋友陪酱 :D
因为有一个朋友要去跟他的谁谁谁出去约会 :D
然后另外的又要去买新年衣
所以就跟他们一起去金河了 :D
其实我还蛮久没有去金河了
没想到一去金河就遇到酱多cp gia
就是我学校的人啦 :S
然后一去到那边不久就要陪另一个朋友去lawyat找他的谁谁谁噢 :O
其实我一年都没有几次去那边的
唯一的几次就是去陪人找男朋友 =.=

然后下星期日有可能又要去金河
我讲有可能罢了啦 :(
因为那班废材要去金河表演 :D
然后Vickie叫我陪她去支持他的谁谁谁噢 :$:$:$:$
hak hak hak :D
然后你知道2月14号是什么日子没有
没有错啦
就是年初一
然后2月16号你知道什么日子没有
就是那班废材有约我出去wet了
去kuantan沙滩woh
讲到沙滩我就想到我戴着黑超
然后扮着晒太阳睡觉
实际上在gap比基尼女郎 :|:|
这些通常都是电视里面的内容啦 :(
其实我是想到排球 =.=
因为他们全部都好想很like排球酱
然后我对排球就一窍不通 :(
想当年好像玩过几次酱 :(
其实我还不确定可不可以去 :(
50%可以50%不可以酱啦 :(

然后啦
今天上bio的时候hor
那条Encik Ishak
应该是酱spell瓜 :(
他竟然进来坐在后面跟我们一起上课you know :(
还批评我们的坐法很不balance
何谓不balance叻
就是华人一桌马来人一桌印度人一桌
他说campur duduk woh
还强调要satu malaysia
收皮啦 :(
睬你都傻 :(

现在不做功课都不可以了啦 :(
还打算很多功课都可以混过去
然后我的sejarah给那个shobana教 :|
不交功课要扣5分 :|
吓到我交都来不及了 =.=
然后moral最死 :(
千算万算都没有想到给那条sifat guai 教回 :(
想当年form 3给他教的时候每天都给他针对 :@
然后听说moral会换老师嘛
所以就没有做他的功课咯 =.=
没有想到他也是一条没有做到他功课就要扣5分的废材老师 :(
所以最后还是赶着做给他了 :(
最后就是那条教pjk的废材老师
给他教真的是不懂要怎样讲 :(
他第一天一进来就check红卡了
然后就一个个给他叫出去检查整体
不用问阿贵都知道他肯定会讲我的头发了 :(
所以我已经大概料到他要ngap什么了 :(
只是没有想到他会ngap我的校裙
不懂他想怎样 :(
刚好到膝盖嘛 :(
他说要过膝盖woh :(
顶他的老肺
他竟然叫我买新裙穿woh :|
懒得鸟他 :@
不懂他是不是要长到好像马来婆的baju kurung酱
裙长到拖地然后再穿一条长到脚的运动裤
密封十足
保定不会走光啦酱 ;)

然后就酱啦先
今天25号了
顾名思义明天是26号
知道是什么日子没有 :DDDDDDDD
hak hak hak hak hak :DDDDDDDDDDDDDDDDDD
就是我家的金先生生日了 :$:$:$:$
hohohohohohohohoho :D
你要祝他生日快乐也可以的
我会帮你告诉他的啦:$:$:$:$:$:$:$:$:$:$:$:$:$:$
所以就酱先啦
后会有期 :D

8 comments:

  1. 一看就知道你是贪图名利的人啦 !!!
    koko 都要争着拿jawatan !!!
    我以前人家要我做我都拒绝的啊 !!! :D

    kuantan trip 你快快搞定啦 !!
    你弄到很多人sam xi xi eh !! =.=

    好啦~ 就酱啦 !!!
    在中哥生日我会打电话过去问候他的~~~
    顺便帮买你啦~~~ xD

    ReplyDelete
  2. 这次一定要post 成功- -
    上次打了很长突然没有了
    所以今天才来:(

    kuantan 我在等着你
    没了你
    我不行的,你应该知道的~哈哈哈

    那个那个- -
    我没说支持他列:(

    ReplyDelete
  3. 支持某某某...horhor
    穿包了咯...

    读书很爽的其实...
    以后出来了你就很想回去读书的了:(

    GA YAO...

    ReplyDelete
  4. 爽咯...
    新年还可以出去玩
    我新年就注定困在家里啦!

    哈哈哈哈...
    你们几个的事情整个FB都知道完
    还需要搞暗语咩...
    啊直接爆出来啦VICKIE~

    ReplyDelete
  5. 现在写长一点的给你,免得给你讲“好过不要写”,够有诚意吧!特地来写的喔!是不是很感动列!

    你以为做bendahari很轻松啊!我会给你很多东西做的!哇咔咔!moral老师有扣分的啊!怎么没听说过的。哎哟,你不是很喜欢早上去散步吗 ?干吗不去merentas desa,可以减肥耶!我没说你胖,只是讲讲而已。嘻嘻

    ReplyDelete
  6. 阿粉,没有酱大个头,就不要戴酱大个帽,看来你已经领悟这句话的其中道理,所以拒绝了 :DDDDDDDD
    你懂什么啦 :( 今年要拿多一点分数嘛 :(
    其实我这个人很单纯的:$

    yuskey chewwwwwwww : 不要再给我看到你写哈哈 :( bendahari怎样都应该轻松过pengerusi瓜 :DDDDD
    你以为去merentas desa用散步的咩 :(
    你没有讲,你是暗示罢了 :(

    vickie: 样子问题瓜 xD
    我知道啦 ;)
    你没有说,可是我了解的 :)
    放心 :)

    鸡用: 当然爽啦 :)
    听起来都知道年轻过做工的人啦 ;)

    阿茵: 我未必能出leh :(
    你看你看
    原来很多人知道了 ;)
    hiak hiak :D

    ReplyDelete
  7. 哦~
    vic要去支持她的谁谁谁啊...
    我们都知道了的啦~
    嘿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