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好去死啦你们这班废物

在你继续往下看之前我想告诉你
这篇网志应该会有很多火药场面 :(
你听我讲
我真的很想讲了
我真的够了
我的头发真的是受够了!!!!!!!!!!!!!!
其实本来今天不打算开电脑顺便打网志的
不过直到现在我的那股火气还没下
你真的有所不知
今天我学校老师不知道个个是不是来乱经
上完周会后
老师就叫前两班的学生留下来wor
还以为他要跟我们讲什么东西wor
哪里知道竟然拿出一把剪刀出来
真的是顶她的老肺
他还要跟我们讲什么你知道没有
他讲要拿我们做示范wor
我操你妈妈啦
你要做示范就找我们前两班啊?
你贪我们乖过头还是我们的头发都整齐过头?
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不爽就是那条norizan
不知道是不是他老母给狗推过才生出他酱的人头猪脑出来
酱多人死不见他去死
酱多人中cancer不见他中cancer
酱多人给车撞死不见他给车撞
酱多人给火车碾过不见他给碾下
今天全部人的头发都是给他经手的
死脑残到他这条山猪
把头发夹完上去还不够整齐吗?????!!!!!!
我自问我把两边头发都绑完上去了
只是刘海放下来而已wor现在
我明明把刘海也夹上去了的嘛
他还叫我把夹拿下来
我一直问做么夹上去还要剪?????!!!!!!!!!做么????!!!!!!
为什么????????!!!!!!!!!
他二话不说就很拿我的夹下来
我二度操他妈妈
在剪之前我还反抗叫他扣我的分数啦不如 结果他竟然叫我收声还叫我不要动
就咔了下去 :|:|:|:|:|:|
我当下吓倒望着地上的刘海 :|
我的刘海.....................:'(
我现在的刘海是平的
平的叻大佬
又短又平那种
跟弱智没有什么分别咯顶她的老肺
你知不知道我的刘海一直keep到几辛苦的
他连旁边有一点都剪埋
用你的猪脑想下啦
难道你把我们的头发剪了
我们的头发就能绑到上去咩
就能更整齐吗?
废物一条
我们两班的华人都被剪 :(
除了一个,其它全部死到没有话讲 :(
最近本来都已经发福了
真的是你他妈的
还要把我的头发剪平
conclusion: 最近行衰运

9 comments:

  1. 除了一个,其它全部死到没有话讲 :(
    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只有一个人没被剪?

    ReplyDelete
  2. 就是咯,剪了过后还叫我们不要生气
    还讲也是逼不得已,去吃屎啦他们 :@

    ReplyDelete
  3. 叫她有本事就剪完全校人的头发啦~

    ReplyDelete
  4. 剪到酱烂 还要剪,而且刘海简直是平的 =。=

    ReplyDelete
  5. 夹了还剪?
    去complian 他们
    真是猪脑

    ReplyDelete
  6. 来讲风凉话一下
    其实剪到还几好一下的
    :)

    ReplyDelete
  7. 真的很顶他的老肺~
    我看的人都觉得火滚!
    去死啦不吃猪肉的死山猪!

    ReplyDelete
  8. 你facebook有问题?找不到的..
    因为马来婆包头的嘛..
    她们没有刘海的==
    不要气了..
    我常常给料钱还给人剪平平的..
    我不是更死==很快长得啦..

    ReplyDelete
  9. square: 我班那条宋明翰没有被剪到啦 :(

    dee: 难以吞下这口气 :(

    candice: 最好剪埋马来婆的 :(

    miya: complain都没有用了 :(

    sam: 你在讲你自己啊?:O

    Qenrie: 原来你也feel到我的感觉 :'(

    aaron: 酱你就直接用我的email去找我啦 :)
    马来人都有染头发的啦 :(
    头发比我们还要鬼五马六 :(
    凄凉下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