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假期来到尾声了 :(


发觉我真的很久没有来写自己生活上的东西了
上一篇不算数啦 :(
其实我觉得我从开学到现在过的有点衰酱叻
怎样讲叻
跟全部朋友不同班就算啦
朋友全部要从新认识就算啦
我永远都忘记不了
开学第一个星期就踩到狗屎了 :|
然后就开始事事不顺利了 :(

从国语lisan那边开始了
因为只可以3个人一组woh
可是找到的文章一共有4段
意思就是说有一个人要背2段啦 :(
然后我们3条水玩la da li la da li dap pong 咯:(
我连玩3场都输叻
都不懂他们是不是gap好了的 ==
所以我就要比别人背多一段咯 :(
是衰的咯 :(
然后就到oral woh
一共6个人同组
演drama woh
不就是演那个The Pearl chapter 1 咯 :S
然后就来抽角色咯
从我知道他们要演drama开始
我就每天都希望自己抽到配角 ==
最好只是讲几句话那种 ==
然后你知道我抽到什么角色没有
竟然给我抽到女主角 :S :S :S :S :S
还要扮慈母那种 :(
不过算啦
这些都已经过去了 :(
还有人说要颁金马奖给我tim
不知道他在踩我还是在赞我 :(

然后就到给老师剪头发咯
当我们2班的学生都给老师操刀了后
差不多整校的女生只有两种发型 ==
一就是没有刘海的,意思就是把头发夹完上去
要不然就是刘海平平的 ==
本人就是其中之一 ==
头几天我真的接受不到我的刘海又平又短过眉毛咯 -.-
不过很好彩的
经过了一个星期
我的刘海现在已经超越了眉毛了 :D

其实假期过的也没怎样
最近好像一直动不动就放假
我的心都散完了 ==
功课容易的就做
喜欢的科目就做
泼妇型老师的就做
其他的统统的等死 :D
四月头又要考试了
其实假期前是打算好了这个假期要温习功课的
书是开了
看着书心不懂飘到哪里去 :S
虽然学校有搞什么无聊的extra class
不过我感觉去了都浪费时间
所以3天里没有1天去 :D

上星期日一开始放假罢了
我就死去走街了
因为有一个朋友生日
全部人都一致觉得送个出街包给他最适合
所以我们就特地去ts那边选个给他 :D

星期一依然补习补3个钟头
没什么好讲

星期二就去唱k庆祝ah bee的生日
去唱k :D
我知道又来很多人吓倒了 ==
我发觉我在唱的时候
坐我隔壁的那条Square小姐死命看着我
好像没有看过人唱歌酱 :(
照片如下 :D

不知道谁教我们摆酱pek cek的pose :(









正常一点的 :D
第一个就是很喜欢抢镜头的Square仔,然后就是寿星啦 :D
再然后就是ah yee aka eleven :D ,然后就到不想露脸的我 :$









星期三continue出啊!!!!!!! :D
又是去金河pavillion :S
KL真的没有什么地方走了 :(
照片如下 :D













接下来就是我的招牌动作 =.=












接下来星期四在家休息 :D
星期五下午时段休息
然后补习
补习了晚上就去vickie家yak yeh :D
当晚全程zyon当司机 :O
没办法啦
kira大哥有女朋友要陪嘛 :D
所以就只剩下他会驾车了 :D
所以他就来载我
然后又去LRT站载Kira和他女朋友
然后又再阿鱼仔回kepong
等阿鱼回来过后
后面就只剩下阿粉,我,阿明
途中我清楚记录了阿明打了我手臂3拳和大腿2巴掌
他是无端端打下来的 :@
我跟你讲,君子报仇十年未晚
你最好跟我小心一点 :@
照片如下 ;)

我真的不会形容下面那张照片 =.=
当天不知道他是忘记还是什么, 他就酱子走去7-11买东西 =.=


















看清楚他坐的是什么.... ==
后面那条是阿鱼仔的腿 ;)


















看清楚阿明坐的是什么 :D


















然后突然想起angel从国外回来了
就顺便飞车去找他 :D
某人没有穿鞋就酱下车 =.=
在angel家门口拍的 =.=


















然后凌晨3点半准时回到家 :D

星期六也是一整天在家
然后晚上才发觉自己眼睛生了一粒东西
眨眼都有一点痛 :(
现在还好象有一点肿 :(
通常讲到酱
很多人都会问你看过什么东西来 :(
我是清白的 :X

星期日,就是今天啦
留在家上网 :(
因为眼睛不能戴隐形眼镜的关系
我一共推了2个约会 :(
一个就是去daorea去东西 :(
其实我妈也不给我去到酱远啦 :(
事关上次口多答应他星期三是整个假期最后一天出去了 :(
还有一个就是去leisure mall看那个Alice in the wonderland :(
打算明天不要去学校
反正酱的眼睛都不可以戴隐性眼镜了 =.=
我又不想戴眼镜woh =.=
不过一方面又可以避开那条norizan :D
躲过剪头发的一劫 :D
真的是一举两得啊 :D

然后我要讲一个我很顶自己不顺的事情了 =.=
星期一晚上那天
我老豆突然跟我讲上不到网woh
通常这种东西都是我姐姐和哥哥理的嘛
不过因为这两条水上星期就飞去香港风流快活了
所以我老豆就跟我讲咯
当天因为很累
所以就随便看下modem插头有没有松掉
不懂那时不是鬼遮眼
我看到全部都插到好好woh
我还算清楚全部洞有没有插好 =.=
结果我就跟我老豆讲等我得空才算 =.=
然后星期二星期三都出去
回到来都累到整条鬼酱
就忘记了上网这门东西 =.=
结果星期四我老豆又追问我了
加上我也是有点beh tahan酱久没有上网了
那时还在那边想是不是姐姐忘记交费 =.=
所以我又走去看看那架死人modem
结果....................................
我看到有一个插头没有插进去 :|
而且还是摆在modem的隔壁罢了 :|
你讲扎到没有 :(
我发鸡盲发到越来越够力了 :'(

所以就这样先啦
希望明天真的没有去读书啦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