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很teruk咯直头

其实我不是第一次来这边写blog了
只是没有公开罢了嘛
你吹咩 =(
and then我的无名log in不到叻
不是被hack那种woh
字面上很难解释 =(
总而言之我放弃我的无名了 ='(
Goodbye my love~~~我的爱人再见 ='(
原来我form 2就开始用无名到现在 : |


讲真的我不是很习惯叻==
因为没有emotion的图片==
算了 =(
当我发ngap疯啦 =(
今天一口气delete到完以前在这边打的blog ==
我才发现原来以前天天在这边写心事 = S
很废材我知道 ='(
真的是不讲你不知道 =(
为了这个死人blog的背景
我花了很多心血去弄的叻
弄了一整天的叻 =D
给一点掌声啦 =D


前阵子在忙那个死人考试 =(
讲到死人考试就阴公
不要问我为什么啦
因为考到一塌糊涂
真的不瞒你说
我差不多天天都凌晨4.30起来读书
凌晨叻大佬 : |
几担心读读下撞邪tim
and then第一天考的科目是biology woh
真的是读到差不多半夜12点才不懂读到chapter几罢了
在没有选择的余地之下
很无奈的我喝了鸡精
我人生中第一次喝鸡精
人家我以为喝了会精神倒不想睡觉嘛
结果喝了等于没有喝 :@
真的是难喝到我很想撞墙
不过结果很早就睡了==
考试过程skip过啦
欲哭无泪 =(
读到酱辛苦连渣都没有
去死啦出题老师 :@


前几天那条P大哥帮我们看了成绩
我的add math竟然..........竟然.........
竟然欠一分就及格了
不就是39%
真的是暗锤
我知道我很蠢啦
不要鄙视我啦你
然后physic最没有脸见人
那个死人paper 3 section c不是要做experiment咩
你知道我那边拿几分没有==
讲出来真的是侮辱了全天下的理科班学生 :$
没有错啦
0分 ==
掌声鼓励啦==
我很有勇气打出来叻
其实我没有空着叻
只是猜错principle罢了嘛 ='(
不过目前为止好彩我的数学拿A ==
哈哈哈 ==


and then前几天就死去唱k = O
本来要看戏的you know
but既然book不到吉位
就直接杀去k房啦 ; )
整间green box都要给我唱到炸暴了 : |
外面的人看到还以为我们整房人都失恋tim =。=
前几天也去看了2012
不懂是不是对他期望太大
还以为会看到感动到哭
结果没有叻 = O
不过真的很震撼下 : |
我还有很多戏很想看叻 =(
Phobia啦Dying Breed啦New Moon啦
算了啦 ='(


好像没有东西写了
就酱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