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往下看啦你

现在的时间差不多要凌晨3点了 -.-
各位ah boy ah girl应该睡到给人踩到脚趾头都不懂什么事 =(
其实以这种时间来讲
我平时早就睡到好像一条死尸了 :$
可是今天special点啦
做么鬼用到special这个字叻
讲起来就好像一匹布酱长 =(
其实今天早上跟我家人吵大架 = =
你现在看就可以了,不要问我为什么 :'(
差不多整家人都给我得罪完
结果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今天 = =
事关很刚好我一起身就开始吵了
本来10点多早上一起身mood好到好像飞上天酱
结果after吵了就直接在房间继续睡
重点来了
我...我.....
有点难以启齿.......
我..........................
我..................我........................
我竟然从10点早上继续睡到傍晚6点:| :| :| :|
oh tuhanku.. sila maafkan budak ni....
如果不是为了不要下楼
我应该不可能呆在房间那么久 :S
房间对我而言就是睡觉的地方- -
所以咯才会酱过分的我 =((
其实我还可以再睡
只是饿到我顶不顺
偷偷下楼找苹果吃 =。=
conclusion: 今天我总共睡了16个小时 =。=
sila tepukkan tangan~~~~~~
从晚上睡到早上,再从早上睡到晚上的结果就是搞到现在失眠 -.-
我100%肯定我现在肯定睡不着
精神到蚂蚁都可以踩死几只 =(
除非你从后面拿只木棍bok晕我啦=(


我上一篇不是讲到成绩单咩
到现在我竟然还没有收到 :|
aduh :'(
搞到我这几天见到邮差好像见到鬼酱
第一时间冲出去抢拿信
还以为看到成绩单会当场吓倒用头发吊颈  =(
结果中的结果就是到现在都还没有收到
可是很多人收到了叻=(
可能老师是觉得我成绩寄来都浪费邮费=(
直接拿去环保了:‘(
我知道现在你在想不要傻啦=(
讲笑不给咩现在=(
我最不明白的地方就是做么那条F比我还要紧张我的成绩单=.=
死命问我拿到成绩了没有
不懂是不是奚落我一番:‘(
其实我不懂现在应该叫她F好
还是The Stone好又或者square好
又再或者kutu婆好=(
小学的花名都给我想起=(
是pandai的啦我 =(


12月又要来了
今年好像过到特别快=。=
年头还在埋怨老师做么死都要派我进理科班 :@
现在年尾就在担心成绩 
死废材他 =(
哎呀
算了啦
我的座右铭就是求学不是求成绩 =D


不知不觉3点半了
最近写blog越来越无聊了 :'(
毫无题材and意义的blo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