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闷到脑残

闷到我不懂要做什么
所以就死来写blog了 =D
首先要先讲一个很不可思议的东西 = =
我昨天竟然9点多就睡了 :|
我也不想酱早睡的其实
只是很不想上网
所以躺在床上不知不觉原来睡了 = =
所以今天8点多就起身去jogging了 = =
跑到9点多又回来继续睡
睡到下午1点多
有一点佩服我自己= =
可以荣升为睡神了
叩个头给我啦 :(
迟早睡到脑残 :'(


我从上星期就开始在我家的住宅区jogging了 ;)
其实在我还没有jogging之前hor
你知道我想象中的jogging是怎样的么
就是有一条毛巾挂在颈上
然后手上抓住毛巾跑
and then跑到一半会遇到很多朋友或者很多靓仔
然后就打招呼跟他们一起跑 =。=
可是我遇到的都是嫁人了的安娣
要不然就是头发白到完的=。=
离我想象中的真得太远了 =。=


然后不得不提的就是听说有人的成绩单寄到家了 :|
我的还没有到tim
很担心明天到叻 :(
事关明天我不在家 :'(
很怕明天我妈妈看到先 =。=
不要酱啦 :'((((((((((((((((((


其实啦
在我弄了这个背景之后
我才知道原来留不到comment =.=
做么?又想讲我蠢是不是 :@
隔壁的chatbox就有那个angel小姐在抱怨了 :(
没有办法了
还没有超过1个月
我绝对不会换掉我的背景 =.=
我弄了很久的叻 :'(


没有东西ngap了
就酱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