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是很凄凉的咯













是啦
我是故意遮住我的暗疮的其实 :D




其实我是带病上来写的 :DDD
轻微喉咙痛和发烧罢了 :DD
然后这篇肯定全部都是写关于学校的东西了 :(
所以这个星期一开学了you know?!?!
不知道的撞墙啦 :(
开学前一天因为太早睡所以睡不着tim =.=
你可以想象我差不多4点多才睡得着
然后6点多就起身么 :-|
然后一去到学校罢了
朋友一看到我就说有东西要跟我讲,叫我冷静 :-|
我就知道没有什么好野了
你知道他们要说什么没有 :-|
我真的是没有料到他们会说这个 :-| :-|
他们竟然告诉我他们全部都被调班了 :-|
我当场吓倒心脏停止跳动几秒钟 :-|
因为我学校有3班理科班嘛 :(
我读中间那班 :(
两个升班两个跌班 :-|
我依然留在以前的班 =.=
不懂应该感到高兴还是什么 =.=
因为从以前开始我就一直告诉自己不要跌班或者升班
我知道我对自己很没有要求=.=
不要跌班当然是希望自己没有退步啦 :(
不要升班是因为我觉得第一班很恐怖 =.=
没有想到以前跟我同班了3-4年的朋友今年全部散完了 :(
搞到我现在在班一个人闷到整条鬼酱 :(
跟现在同班朋友聊的话题都是关于功课 -.-

然后我觉得自己真得很有潜质当电灯泡一下 :D
此话何解叻
事关现在坐我隔壁的朋友可以讲是不大熟的
然后她的男朋友跟我们一起同班woh
所以他时常走来找他聊天那些
我也可以很正常酱坐在原位听他们yi yi yap yap :$
时不时还有身体接触tim :D
突然觉得自己很不通气tim :(

然后我的班今年真的是很多马来人 =S
我班才14个华人
意思就是才有6个华人女子 :(
马来人的人数很明显多过华人 :(
转去什么方向都好
都好象看到包头巾的人 :(((
然后讲到班的地点
我还以为会在3楼tim = =
心里还暗爽下不用爬4楼了 :D
mana tau依然在4楼 :(
还要跟去年的地点一样 :(

才刚开学罢了
那些功课多到好像堆山酱 :-|
最记得就是那4张peka还有3篇作文 =.=
作文到现在都还没有做tim
打算看下等下会不会做才算 :(

其实我觉得今年我好像真的很忙酱
星期一读书回来后就补习
星期二留堂华语班
星期三课外活动
星期四补习
星期五依然是补习
星期六二月开始早上也是有补习 =.=
其实跟去年也没有很大的变动 :(
只是不懂做么今年感觉特别忙酱 :$

所以就酱啦 :(
我知道你看到很闷了 :(
鸣谢你的耐心 :(

8 comments:

  1. 顿时...
    觉得高中生活好辛苦= =
    阿门...may你加油哦!

    ReplyDelete
  2. SPM嘛...
    是那样子忙的啦
    加油啊!!
    :D

    你拍得酱远
    就算有暗疮也看不到的啦... - -
    哈哈

    ReplyDelete
  3. 我曾经也是过来人啊~
    明白的明白的~
    不过话说现在我~
    已经逃离了那种生活 :D

    ReplyDelete
  4. T.T
    may arhx.....
    take care owhxx....

    开学是这样的啦~~~~
    我也快忙死去了~~~ ><
    果然form5真的很辛苦

    ReplyDelete
  5. 可怜咯~ xD
    努力点啦年轻人~
    spm来了哇~~
    希望到最后你所有的努力都白费啦~ :D:D

    ReplyDelete
  6. 我看完了
    有时跟马来人做朋友也是不错的阿=]
    他们有些不是很讨厌的

    希望你天天开心
    喝多点水暗疮就不容易冒出来哦=]

    ReplyDelete
  7. 我们一起加油吧!别忘了,你还有我们这群好朋友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