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一天都光晒

昨天不小心给我想到很想关blog一下子
结果就顺我的心意关了一下酱咯
然后话说昨天一关blog不久罢了
就有4个人走来问我做么关blog :|
你们不要酱啦 :D
我会误会做么你们酱在乎我的叻 :$
其实关blog只是想要整理 & 管理一下我的blog
你一定觉得很奇怪了 :(
做么我的blog刚开始罢了
有什么好整理:(
其实就是弄背景啦 :(
一直换了又换,换了继续换 :((
得空过头就是酱的啦 :(
很鬼怕过了1月3号就没有酱得空来换换tim :'((((((((((
结果我换了真的很久 :(
选了也很久 :(
好像选老公酱 :(
终于给我选到我很喜欢的卡通做背景 ; )
介绍一下,就是Domokun啦!!!!!!!!!!! :D
不可爱咩? :D
我整家人都很怀疑我的taste
事关这个是我最喜欢的卡通 =.=
第二个竟然是sesame street =.=
第三个就是pikachu :DDDDDDD
话说以前我很讨厌 sesame street
不要问做么我讨厌啦
因为我觉得很丑 =.=
我没有记错的话
有一个讲话还会掉毛的 =.=
不懂做么最近会酱喜欢他们 :$
不知不觉又离题了 =.=
刚才不是讲到换blog皮咩
选好了还要烦怎样弄个有得留comment的blog皮来
结果就走去search很久了
终于发现了问题根源
可是不会解决 :D
怎知道很幸好在我有生之年认识这班废材里面的一个最佳损友
然后你现在所看到的背景
都是他弄得 :|
还可以留言tim
等什么?拍手掌给他啦 :DDDD
他就是人见人爱的Vickie :DDDDDDD

用了blogspot和无名来写blog
我始终还是比较喜欢无名
很多人讲blogspot走到比较快
其实我觉得还好 =.=
最近发现无名也没有很慢 =.=
最重要是无名怎样换他的blog皮都好
他依然还是有comment 给你留 :DD
然后无名有的放那些很崔稚的黄gao gao emotion
看到那些emotion 比较有写blog的心情 =.=
不过既然换到来这边就没有打算回去无名了 :DD


最近圣诞节我姐姐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竟然买了棒棒糖回来 :S
不是那种小小粒那种啊
是那种超级大个圆圆五颜六色那种啊
看了就知道不好吃的那种啊 =.=
很多女孩子很喜欢吃的那种啊 :(
其实就是俗称的Lollipop
歌都有得给你唱tim
lolli lolli oh lollipop~~~
然后我姐姐跟我讲是买给我吃哦 =.=
反正没吃过就拿来试下咯
结果我一开了那个包装纸然后添了一下
有种冲动包回去放回冰箱tim =.=
得个甜字 =.=
然后吃一下子罢了
我的舌头竟然脱皮 :S
然后嘴边还脱皮 =.=
下次我不会再吃了  :(


今天已经2010年1月2日
哇老eh  :(
身为马来西亚的莘莘学子
你没有理由不知道1月4日是什么日子瓜
没有错啦
就是重返校园的日子 :'(((((
突然很希望自己明年还是form 4 tim :'(((
没有想到明年就是最后一年做清纯精明好学生了 :(
现在天天三更半夜才睡觉
不懂礼拜晚上会不会睡不着觉tim :(
不懂起到身没有tim :(
然后我很不明白做么我的文具很多都不见了 =.=
包括蓝笔那些 :(
还有那些空簿子那些
又是时候出去附近的伯扑乐买了 :(
有一点懒惰出tim :(


然后讲回12月31日那天
我姐姐很奇迹没有出街woh
所以就很奇迹带我出去附近那个paparich那边吃东西咯
然后我想要放一张会吓倒你的照片 :D
放到来这边当然是放我的照片啦 : )
样子好像几天没有睡觉了 =.=
虽然没有化妆不过有戴隐性眼镜 :D


































我知道整张脸最focus就是那个黑眼圈啦 :(







然后我发觉没有东西写了 :(
大家一起倒数返回学校的日子啦 :(((((((

9 comments:

  1. 终于开回了- -

    31号,真的很寂寞下--
    还以为你们要出tim
    可是,我有去desa park city
    突然去的- -
    可是那里很好玩了。很high
    哈哈

    ReplyDelete
  2. keep skin la...

    31th又讲在家?
    开学等死咯^^

    ReplyDelete
  3. 感叹一下- -
    我竟然没把你的部落给毁了-0-lll

    ReplyDelete
  4. = = |||
    你果然是用这个公仔~~~

    ReplyDelete
  5. 其实你那张照片很好看啊
    黑眼圈没什么明显啦
    还是因放小了图的关系?
    哈哈哈
    我闪~~

    ReplyDelete
  6. 感叹一下...
    你们这几个怎样熬
    黑眼圈都不会深的人...
    你们存心气死我是吧?!
    哎...么关系~
    开学就好好念书咯...
    XD...我放假到新年后哇咔咔咔咔咔~
    阿美啊...你不会忘了我是谁伐?!

    ReplyDelete
  7. fish: 可以出去玩还讲寂寞- -

    zyon: guan lei guai xi meh :@

    vickie: =DDDDDDDDD

    angel: 不可以咩 :( 不可爱咩 :$

    serene: 最好不要放大来看 :D 你会吓死 :D

    karien: 你化了骨灰我都记得你啦 XD 放假放酱就的有 :'(

    ReplyDelete
  8. 灭哈哈哈哈~
    酱又不需要到骨灰的程度...
    我大学跟澳洲制度...
    现在放暑假...
    然后就三个月咯>.<
    我都觉得要闲死了,想快点回去上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