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一波未停,一波又起 =(

半夜三更我竟然没有睡觉 :(
事关我竟然失眠 -.-
后生遥遥竟然沦落到这种地步 :(
因为心里最近很不爽 ==
好像很多东西想跟朋友讲
又不懂人家得空听我发牢骚没有==
其实最近跟家人打冷战界 -.-
从昨天就开始了
答应了我,又没有做到,反而还要给你们骂
讲起来都把几火
我只可以讲真的很难过生活=。=
第一,一见面讲话就会单单打打
第二,吃东西背脊骨落
第三, 要看人家脸色 =。=
第四,乘全部人不在才可以用电脑 =。=
那天晚上真的是够力 :(
一吃完晚餐就冲上房间睡觉
不敢量体重 ==
上一篇不是才讲得罪了全家人咩
没有想到现在又来得罪 :'(
skip过家事啦 :(


我的成绩单到了:|
本来还以为我是第一个拆开来看的人
没有想到..................
出乎我的意料............ :|
竟然敢敢死在星期一就寄来 :|
那天我刚好不在家叻 :'(
我酱多天在家都没有收到
偏偏那天收到
真的是hurt到我的心灵了 :'(
然后其实我也不懂寄来了的= =
故事又要讲回星期一那天
那时本来上着网的you know :(
然后突然后面有人敲我的头 :|
然后就听到我妈妈大声渴着骂
“你看你自己啦!!!!!!!!!!!!!!!!!!!!!!!!!
考到酱的成绩出来!!!!!!!!!!!!!!!!!!!
还有不及格tim!!!!!!!!!!
有没有再差一点噢你!!!!!! ”
左邻右舍都知道了:'(
当场吓倒我差点爆血管 :|
还以为我是第一个看的tim =.=
太失败了 :(
老师还算错分 :(
那个高级数学他打39%
其实40++叻 ==
总结来讲这次4A1B
其他的自己想啦 ==


其实还有很多东西要写 :(
不过给3个人吵到没有兴致打伤心事了 -.-
本来很有心情打sad blog:'(
给他们几条水一来就破坏了 :@
然后他们开webcam给我看 ==
不print screen真得太对不起自己了 :'(
阿明扮土拔鼠 ==
笑到我差点休克 ==



扮什么可爱啦你 :(



就酱啦 :(
打到半烂产 ==
不懂要怎样继续好==
实不相瞒
我拖拖拉拉写这个blog将近3个小时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