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2009最后一天的一篇 :D

又来了 :(
光阴似箭:(
今天是2009最后一天了 :(
很快就要跟2009讲selamat tinggal
跟2010讲selamat sejahtera 了 :(

上了中学酱多年过到最勤劳的一年 =.=
掌声鼓励给我自己一下 =.=
没有想到酱又过一年了 :(
然后前天星期二晚上
又去vickie家BBQ来 :D
自从认识你们这班废材 
我的假期只要一出街都是很夜回 -.-
要不然就直头出夜街 :D
然后就一直破掉我的record  -.-

为你们自己掌声鼓励啦 :DDDDD


因为这篇其实没有东西写 -.-
可是又很想打键盘woh :(
所以我直头打BBQ那天所有的东西出来啦 :D
这次参与的人有我,Vickie, Serene, Angel, 半公妈的阿粉, 毛毛人阿明, Uncle Kira :DDDD

想都没有想到那天会下雨 :(
几百天没有下雨
偏偏那天下雨:(
不过依然无阻我们死去BBQ的心情 :D
before BBQ 发生什么东西就直接skip过啦 =.=
因为他们在打架 =.=
还要拿塑胶带弹人那种 =S
然后到BBQ时候
那条阿明自以为很厉害酱
哪里懂弄出来的鸡翅膀没有熟 :|
然后过程再次Skip =.=
我忘记那是发生什么东西了 =.=


然后吃完他们就死去打篮球那些
然后又放烟花那些
再次skip过 =.=


























看了上面的两张图片
我才知道做么那时angel叫我按住阿明不要给他出 =.=
原来如此这般 =.=

请问你看到下面这张图片会想到是什么?:D
没有错啦 :DDDDDDDDDDD
就是某明的脚 -.-
我已经故意放小了 :(
识趣的最好不要按大来看啦 :(
然后我终于明白做么阿粉在24号那天
借用阿明的脚毛来形容人潮汹涌 -.-
因为那些人真的比阿明的脚毛还要多 =.=

















接下来就是自以为很厉害的Uncle Kira
那天死命偷拍我 :@:@:@:@
现在还不是给我从楼上拍到你 :D
你是时候收山啦 :D

























然后大概凌晨3点多Uncle kira载我回家了:D



今天31号还以为会出去倒数 -.-
可是阿明阿粉阿kira都去槟城那边了
然后那条阿Zyon竟然做工到12点噢-.-
试问如何倒数呢 -.-
然后又想到交通很麻烦酱
所以大家干脆留在家倒数 :D
只不过我比较可怜 :(
我爸爸妈妈大哥出去dinner了
我二哥和大姐一定有街出了的啦 :(
就是意思是说我一个人留在家啦 :(
好像很可怜酱 :(
等下晚餐怎样都不懂tim :(
你讲啦
凄凉没有 :(
一个人在家对着电脑讲happy new year :(

就酱啦 :(
得空再来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