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Apa ni la :(

最近的生活只可以用废这个字来形容
Ngam晒我哩条废材啦
今天仍然处于没有电脑用的日子
通常我闷的时候
不是吃就是睡再不然就上网
刚刚吃了一整大粒木瓜
饱到我脚趾头跟尾指都不会分了=(
没有理由你要我现在睡觉嘛
所以现在就是电话发挥它的长处了;)
拿着这粒电话打blog好像在训练我sms酱
可是我真的想不到用着这粒电话上网还可以做什么
上msn又很无聊woh
事关平时陪我打牙垢的kaki都不懂死到哪里了
上fb咩难道
除了看人家的profile以外
我就想不到要作什么鬼了
最后还是来到这边打死人blog
我还打算打到手指累了才甘愿去睡tim

我跟你讲一样东西
你一定会很不可思议的叻
最近越来越看自己的身材很不顺眼
所以前阵子不是讲到早上去跑步咩
现在下午也跑我家的楼梯
晚上还带狗出去散步
讲好听一点是散步
其实只要它一踏出家门口
就是全程用跑的了==
可是似乎没什么效用的说==

最近好像三天不到两天就来更新
搞到我越来越觉得自己好像自言自语酱
直头有一股冲动关掉部落格tim
原来今天5号了
意思就是说还有20天就要圣诞节了=O
虽然我不是十字架的
可是除了过新年我最lam的节日就是圣诞节了
可是今年的圣诞啊
听我堂妹说我们大家族有举办什么环游马来西亚的东西
讲到很顺耳酱
其实只是去langkawi & penang & 金马伦
竟然要用到7天的时间:|
听到有一点小吓到
我所谓的大家族就是我所有的姑姑叔叔堂弟堂妹
总之就是亲戚啦
没有想到我爸爸要去==
我宁愿在家对着电脑过圣诞
都不要跟他们去==
不要就不要啦
你吹咩现在
今年的圣诞应该也是酱过:'(

话说前几篇我不是死命讲要看new moon咩
结果到现在上映了都还没有看
第一次酱想去看一部爱情片
其实我想去看edward:$
打从twillight开始
我就给那个edward电到够够力:|
我要强调我喜欢的是戏里面的edward仔
而不是戏头外的robbert pattinson :(
就酱啦
觉得我整个好像花痴酱
不过打从以前我就知道我的形象跟花痴脱离不到
原来我酱有自知自明
噢亲爱们~给我一个爱的鼓励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再来一次!!
再打下去要傻了:(

上一篇不是讲到成绩咩
我还没有讲到我的名次hor
上半年我拿到第18名
然后我朋友拿到第17名
我还记得我跟他讲他拿到我的生日日期
结果下半年就是现在啦笨
敢敢死给我拿到第17名:|
还好有进步:'(
虽然只是一名:'(
失败是成功的老妈子嘛

我知道你现在想要问我做么用电话都可以酱鬼死多废话
然后就想问我的手指到底酸不酸
实不相瞒
酸到我姆指头跟尾指要打结了:|
可是我还没有眼睡叻大佬:'(
算了啦
我知道你看到很闲了
鸣谢你的耐心
欲留下你的言
可到你左手边的chat box留: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