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Gazat yang geli :(

不懂今天要写什么好tim :(
可是又很想写woh :(
很矛盾酱tim :(


霎那间觉得自己很三分钟热度tim :(
前两篇不是讲自己每天早上jogging咩 :(
然后现在竟然没有一回事了 -.-
我没有记错的话
好像才进行了2个星期酱叻 :'(
我知道我很什么啦 :(
然后最近越来越无所事事 :(
不明白做么无所事事还死来更新 :(
所以最近走去煲戏看 :(
不懂作么我酱哈日韩hor =.=
可是我不喜欢看日韩剧的 =.=
可是最近转死性走去看花样男子 :|
同时之间也在追看巴不得爸爸 :D
两个比起来我还是比较喜欢看那个巴不得爸爸 :D
之前还追看富贵门还有宫心计
只可以讲我很喜欢看宫心计 :|
突然间觉得自己整篇都在讲废话酱 =.=


好咯 :(
进入正题咯 :(
不过应该会很多废话下 :(
将就看下废话啦你们 :(
前几天
在一个很闷的半夜 :(
大概1点多酱 :(
如果是好孩子的人应该在床上睡死了 :D
可是因为假期嘛
所以这种时间对我来说才是活跃时间 :$
and then hor
那天就在msn跟那几条水打牙垢咯
霎那之间
当我一抬起头看天花板
你猜我看到什么!!!!!! :|:|:|:|:|:|:|:|:|:|:|:|
跟你讲十亿九万八千七百六十五次你都不信 :|:|:|:|
不是撞邪啦 :(
choi过你的口 :(
就是我一辈子最憎恨最讨厌最最最最最最最最顶不顺的东西
蟑螂是也 :|:|:|:|:|:|:|:|:|:|:|:|
我看到当场吓到差点暴血管you know??!!! awak tau tak????!!!!!!!!
然后啦
因为我的电脑在客厅的嘛
顾名思义就是我人在客厅然后看到蟑螂啦
然后hor
因为距离我很远下
所以我没有什么反应先
还在考虑要不要直头offline然后死上去房间睡觉=.=
我在想着的同时就顺便在msn跟他们讲:(
那条阿粉和阿明竟然叫我等他飞下来然后踩死他噢 :@
他们还讲不要看着蟑螂 =.=
不然他会朝你方向飞来woh =.=
都不懂有没有给他们仙到 =.=


然后讲讲下
一抬头看下他在哪里的时候
竟然给我看到他就我的方向的天花板 :|:|:|:|:|
吓倒我冷汗都飚出一桶来
打算要按msn sign out的时候
那只蟑螂竟然飞下来 :|:|:|:|:|:|:|:|:|:|:|:|:|:|:|:|
在我的面前飞过酱 =。=
我吓到跑上楼 =.=
好像很废材酱 =.=
酱大个人竟然怕酱小样的东西 :'(
怎样都讲不过去瓜 :'(
然后下到来发现他不在了 :(
不懂死去哪里:(
所以照样上网 =.=
只不过不可以不承认
原来我吓倒整身都发抖 =____________________=
不要鄙视我啦 :'(
那个vickie还call来 =.=
还说我声音都发抖 =.=
这个时候call来真不是时候 :'(


然后我发觉原来我很没有胆咯 -.-
因为我不敢乱走 -.-
不敢看地上-.-
不敢看脚-.-
不敢躺在椅子上-.-
不敢动头发 -,-
 没有办法 :(
我人最怕就是昆虫 :(
昆虫里最怕就是蟑螂 :(
然后人有三急woh -.-
我还是不敢动tim -.-
有点看不起自己了 :'((((((((((((((((((((((((((((((((((((


然后等我一发现他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D
他就死在我的手里
吓倒我酱够力
喷ridsect喷到你够够力  :@





















看到没有?!
很大只下叻 :D
还要会飞那种=.=
Celaka =.=
死在我的手里算你三生有幸啦 :(


然后就酱啦 :(
最讨厌在写blog的时候给人催了 :(
那条水应该心知肚明啦 :(
还要讲人家笨手笨脚 :(
兜巴给他死到远远去 :@
不要挂念我了 :(
下星期才来更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