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mari mari merry christmas :DD

好像要开学了 :(
不知不觉现今天已经1226了 :(
神起出道6周年了 :D
以后会有更多的6周年 :DDDD
掌声鼓励 :DDDDDDDDD


1227,即是明天啦有聚会在某个我不知道的地方
然后啦我没有去啦 -.-
聚会费用memang mahal =.=
所以没有去 :'(((


首先我要声明下 :(
这篇应该会很长 -.-
没有耐心的按右手边的X啦笨 :(
24号平安夜出去跟朋友去倒数
然后23号又出去跟阿粉庆祝他的大寿顺便看下Avatar :D
讲到平安夜hor
我又破掉我的record了 =.=
上次不是半夜4点正到家咩
这次差不多凌晨5.30才到家:|:|:|:|:|:|:|:|:|
其实我们是去The Curve唱k
参与的人有angel,vickie, fish, serene, 阿粉, 阿明,zyon, kira还有他的女朋友;)
还有min cun, min cun's gf, how. :D
那天唱到很够力下 - -
我知道他们很佩服我啦 ;D
喊到酱够力可是声音还是没变 :D


我知道我那天很没有仪态 :(
他们全部都说不认识我 -.-
其实我只是做了4件很没有仪态的事情罢了 :D
第一件事: 在redbox门口吵架 -.-
第二件事: 唱k的时候喊到好像失恋酱 -.-
听vickie说刚认识的朋友吓倒目瞪口呆 -.-
到kira和mincun的女朋友唱歌的时候
几条水跟我讲,酱才是女生唱歌嘛 -.-
当场几拳送给他们 -.-
第三: 因为鱼在kim gary那边偷录影我跟虫在弄一些艺术品的影片:$
可是我不知道被拍 - -
结果他们把手机传给大明看
我立刻飞身过去抢电话
还当场拖鞋踩沙发 =.=
然后最后给我抢到鱼的电话壳而已 -.-
我当然打死都不还啦
你以为我脑残智障死蠢到酱咩
结果他们用硬来
哇老eh
讲你们都不信 :(
他们集体抓住我
一个抓住脚
一个抓住手
一个过来抢壳 -.-
结果我一边挣扎一边喊
我死都不会还给你,救命啊!!!非礼啊 =.=
还要用喊的那种 -.-
全场看着我 :$


然后第四: 我刚才不是讲我拖鞋咩
那条鱼竟然狠毒到把我的鞋子丢出去门口 =.=
服务员进来问那个鞋子是不是不要了 =.=
然后他们全部说不要了~~~~拿去丢吧~~~~
你知不知道那个服务员竟然打算拿去丢 -.-
哇老 :|
在很理智的思想里
我抬起我的象腿以示我是没穿鞋子然后说拼命说
我的鞋子来的 -.-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啦 :(
然后好像差不多要5点了才走人
然后zyon载我们回家 :D
就酱子啦那天 :(
好像还有很多要写 =.=
可是突然间不懂要写什么:(
算了 :(
放照片:D














其实本来是打算扮yeng的 :(
不过又很鬼死想笑 =。=
















我跟大明 :D














我跟鱼小姐 -.-














1223庆祝阿粉的生日的那天
我知道我很鬼肥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