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Apa ni la Part 2




我发觉最近我越来越迟睡 -.-
我自己都开始看不过眼了-.-
差不多凌晨四五点才睡 :|
每天下午2点多才醒 -.-
看到自己还好像睡不醒的样
真的是想刮几巴掌上去 =。=


星期一那天还跟angel, vickie还有那条阿粉去MV
去看了那个 Christmas Carol 
我知道我很过时啦 :'(
酱鬼死迟才看 :'(
你吹咩现在 :(
我觉得啦
其实这个卡通真得很好看下 -.-
只是很晕罢了 -.-
然后那个vickie他竟然跟我讲那个卡通戏吓倒他3次噢 =O
那天还跟阿粉打起来 =O
很明显是我赢啦 :D
Skip过废话


然后星期三那天
我又破掉自己的纪录了
蒋蒋蒋!!!! 不就是就是破掉自己出街回家的时间咯
竟然凌晨4点准准才到家 -.-
几够力怕给我妈妈发现 -.-
其实那天我跟angel, vickie, serene, fish 还有那条阿粉去康乐夜市
差不多9点才开始走
11点多就送fish回家
12点多才到vickie家
然后又要等这条水冲凉那条水冲凉
差不多1点才开始看SAW -.-
等vickie冲凉的过程中
我跟阿粉开战了
谁叫他找架打 :@
conclusion就是我赢啦 :D
哈哈哈哈哈 :D
结果还没看完SAW就返归了:'((((((


然后昨天,既是星期五啦
又出去陪我姐姐买晚装 -.-
晚上又死去leisure mall附近的Pasar malam -.-
再然后又去leisure mall里面买东西 
脚就来断咯大佬 :((


然后明天好像又要陪我姐姐出去 :D
现在好像差不多月中了 :((
有没有搞错 :((
我的假期好像要完了 :'(((((((((
OMG :'(((((((((((((((
算了:(
玩了才算 -.-
讲真话那句 -.-
我希望我全家人都去旅行了-.-
上一篇不是讲到可能要去penang还是langkawai咩:(
就是咯:(
23号去庆祝那条阿粉的大日子
为了方便起见
很想直头过夜tim -.-

然后24号直头杀去countdown圣诞 :D
31号最好去埋countdown tim :D
31号仍然处于空挡期中 
来约我吧  :$
and then 我到现在还没有看new moon :((((((


就这样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